體驗 "芽芽寶寶有機護士乳"

2014032015:33
參加臉書發燒活動所以可以體驗"芽芽寶寶有機護士乳"


芽芽寶寶有機護士乳 50ML

Buds芽芽寶寶【珍愛系列】來自澳洲的寶寶有機保養清潔品,經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,不含SLS、Parabens防腐劑、酒精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,為純淨溫和的有機產品。 

◆ 主要成分:
蘆薈葉汁、茶樹油、橄欖葉萃取物、迷迭香萃取物。


適用於蚊蟲咬傷幫助寶寶受傷皮膚的修護助保濕及舒緩肌膚







女兒被蚊蟲咬都會紅腫,我會幫他塗抹 芽芽寶寶有機護士乳 

芽芽寶寶有機護士乳 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刺鼻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精油的關係 , 不過小朋友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




我家2個寶貝很容易被蚊蟲咬傷 一被咬傷就會紅腫




擦完 芽芽寶寶有機護士乳 大約2個小時之後紅腫處比較沒有那麼紅了



隔天早上就只剩下些許的小紅點





"芽芽寶寶有機護士乳"

對於蚊蟲咬傷的紅腫 效果還不錯啦

我也會拿來擦自己